close

公華-棄花 圖片來源←點下去

這本是御我的書-《公華首部曲-棄花》

最近看完了,所以就發了心得。

 

 

 

看完公華後,心中就不斷冒出碎碎念……就是感想啦。(內有劇透注意)

 

唔,我覺得公華並沒有錯。他殺了人,人也是咎由自取。

 

人把公華帶去馬戲團供人觀賞--是為了賺錢。

 

他們不認識"花"而被滅村……可,是他們把葉族最強大的"守護公花"帶進來的。呵!人族在要抓取葉族時,

就該去查明葉族的資料吧!

 

對於被滅村的人族,我並不感到他們是無辜的。他們活該。

 

不該抓取葉……不抓取葉族的話就不會抓到葉族的守護公花!人們貪婪的心引來了災禍。他們死得其所。就算

嬰兒是無辜的吧,他人並不能怪罪公華。那是花的天性。樹死了,花會瘋狂。殺死的人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樣

子。

 

人並不是死在公華的手上,人是死在人族的貪婪心上。

  

再來說賽德里克吧,他是我第二不喜歡的人(第一是誰?)(是他弟!)他死了嘛~我也覺得他活該(苦笑)

唉他不該在歐恩面前褻瀆米拉的遺體嘛……不過他死的真快,所以他算是禍害還是啥?(禍害遺千年的吧?)

(妳無聊啊!)

 

賽德里克他想報仇的心是無可厚非(是這樣用的嗎?),不過你的仇人都嘛死了~(指人們)要報仇?也不要

找公華嘛,人是他殺的是沒錯,不過最後"罪"還是得歸給人的貪婪啊。

 

再來歐恩和米拉……是"戰.歐恩.帕拉丁和米拉"!不是"戰.歐恩.帕拉丁和戰.米拉.帕拉丁"……兩

個差很多。他們可以說是我最沒印象的一組(支持者不要砸我雞蛋~~)不過米拉為了公華犧牲我真的滿感動

的。而歐恩是帶著公華逃亡,就算被通緝了,他依然。

 

再說卡希這這這死渾蛋吧!(他是第一名!跟他哥的令我討厭度不相上下咧)你沒是誤會公華做什麼啦?公華

沒有一句話是騙你的啊啊啊啊啊啊--是你誤會了!你這該殺千刀的死渾蛋!公華是公的花!是、公、的、花

他沒騙你性別!(強調)還有他沒有要殺你!是要保護你!!你啥都不懂就不要在那裡亂說!!!!!(狂

吼)你哥不是公華殺的!是歐恩啦!你完全誤會啊--!

 

咳!(恢復正常)另一組歐恩和米拉,我不太想理他們……雖然歐恩滿蠢的,但是啊~就因為你們是我第三討厭

的人的兒女,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你們。(這叫"恨"屋及烏……)

 

最後是公華。他真是令人疼……令人頭疼。他在文裡說了他失去了操縱植物的力量,我想是因為他拿力量來殺了

一萬多名旦亞人吧!他的工作是守護,不是殺戮。

 

而究竟,公華是因為被葉族拋棄了才沒有存在的必要,還是因為沒有存在的必要才被拋棄?我看完,自問。

 

我的答案,是都有。"因為被葉族拋棄了才沒有存在的必要"是文前半段被拋棄的原因。"因為沒有存在的必要

才被拋棄"是文後半段的原因。(好饒舌~囧)

 

而在中間那一段(妳跳來跳去幹嘛~)銀切紫、歐恩和米拉真的是把我嚇到了。銀切紫什麼時候認識他們的?多

久以前的事?還有歐恩和米拉不是說過要結婚?亂倫啊?(喂)

 

不過到後來我知道了那個銀切紫不是葉主,歐恩和米拉不是那個歐恩和米拉……(你說是哪個?去翻書唄~)

 

最後要說的是--公華你好讚!!是書名不是人喔)好看到爆表~~~御我大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rma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