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打文時間25日12點整-□-

  

 

  我把我弟趕去睡覺自己用電腦(好壞心啊)哈哈~

 

  是說我原本要打24號的碎碎念的……現在都25號了耶。

 

  啊啊,那就算了,打24號的吧~(妳很告腰欸)

 

  <切換24號模式(何?)>

 

  今天我睡過頭,沒去補習班嘎嘎嘎嘎——我做了啥蠢事啊!!

 

  沒事討罪受嗎--

 

  還有昨天我們班停課了囧~~原因是325……大家不用我多說傻事325吧?(需要說的是不認真的同學押)

 

  我們班是平常健康到可以亂吼亂跳兼耍蠢還可以把老師整跑的班,請病假的機率少的根再北及會出現蚊子的機率一樣~沒想到一感冒就是很嚴重==

  

  為傻?咳,且慢聽我到來唄~(蛤?)

  

  有一個確認H1N1的,目前住在醫院掛點滴。夠慘了吧?

  

  還有從星期五一早開始到下午,算算都有4個人被抓回家……2個是A型流感,2個感冒發燒。

 

  結果就停-課-了--

 

  最讓我抓狂的是功課爆多,還得去補習……這是隔離假耶!!!(跪)

 

  ……咦?都是23號的事耶。

 

  來說24號的事吧……我今天去看眼科。

 

  去的時候毛毛雨,回來的時候差點變成傾盆大雨--這些不是重點。

 

  重點是我沒穿雨衣——啊啊啊啊!

 

  不過今天倒是玩了很多場唯舞~大家有空也可以玩玩看喔~~

 

  太陽你啥時才要上唯舞啊!!

 

  還有今天順便打了公華讀後感ˇ大家去看一下吧~點我看公華讀後感

 

  最後(妳好混)吶喊一句--

 

  大家都不迴響——快迴響幾句嘛--就算我混到爆也不要這樣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rma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