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【沉月之鑰同人文】短篇-自述——噗哈哈哈  ~START~

 

啊——好想睡——這次又發生什麼慘絕人寰的命案了?

 

「啊——殺刀啊——殺刀啊——」

 

啊?這次又是什麼大人物來了嗎……算了,這不干我的事。

 

呼……

呼……

 

「乾脆連拖把也拿來試試看好了!」……嗯?我不是拖把……誰?誰把我抓起來了?

 

 隨口丟了句「不要吵我」就繼續睡覺。

 

 「范統,你喜歡這把武器嗎?」喔喔?現在拿著我的人叫飯桶?真是好有創意的名字。

 

 「喜歡。」咦?終於有人看上我了嗎——!

 

 接著我就認主還被買下了,這主人還挺不錯的,知道我這樣的武器花兩百串錢買太便宜了啊。

 

……不過現在我錯了。

 

什麼肉體相通——誰、誰要和你通——你是要通、通什麼啊?!要是和你旁邊那個武功不錯長相又好的美少年

通我說不定還會願意——我才不想和你肉體相通!

 

呃……我剛剛什麼都沒有說……沒有沒有。

 

不過我的主人劍術還不錯,嘖!當時竟然想騙我救他?

 

你說當時是哪時?就是被西方城的人發現的時候啊!想到這個我就有氣!當初他竟然還想拔我的毛——我是拂

塵!是拂塵!不是毛筆——!

 

接著我就把他的記憶抽出來把西方城的原生居民殺掉啦——我只是不想被路過的人撿走才出此下策的,拂塵有

拂塵的堅持嘛……主人被殺個魂飛魄散接著武器倒在這裡能看嗎?我寧願跟著范統也不要被撿走,誰知道下一

個主人會不會更奇怪……

 

但是范統最近竟然開始跟我求婚了……原來他買武器是抱著買了武器後就不用再找老婆的心態買的嗎?!

 

……我不管了,有這種主人……

 

唉——!

 

還是睡我的覺吧。晚安了,各位。

 

【沉月之鑰同人文】短篇-自述——噗哈哈哈  ~END~

 

————據說我叫後記開始線————

 

咳!沉月的同人我第一次寫~對噗哈哈哈在我的筆下感到幻滅的各位……很對不起啦~老話一句:請大家不要

對我丟東西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rma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